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0: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5月25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互联网市场人口规模逐步扩大 众安等险企APP活跃度环比大涨
随着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传统保险服务、保险理财产品逐步向线上转移。据《2018年4月份App TOP1000排行榜》显示,4月份上榜的4家保险APP活跃度环比全部上涨。

2.新浪财经-保险:非BAT巨头手握7张保险牌照 开讲互联网保险“故事”
目前除BAT互联网巨头以外,以京东、苏宁、小米、新浪、网易、唯品金融、国美为首的各界巨无霸,已拥有近7张保险相关牌照。互联网巨头大部分以保险中介和网络互助保险的形式切入。

3.新浪财经-保险:长安责任保险:争取上半年解决好违规股权 将启动增资
昨日,长安责任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违规股权的处置进展情况,表示已第一时间将监管要求通报到各股东,并在推进处置相关违规股权,同时启动增资,争取在上半年解决好股权问题。

4.金融界-保险:车险费改背后:中小险企面临着车险承保亏损困局
不少中小险企面临着车险承保亏损的困局,须控制好赔付率、费用率。但降赔付必须以车主利益不缩水为前提,应依靠智能核损核赔等科技手段,实现险企与车主的互利共赢。

5.金融界-保险:腾讯云与同方全球人寿签署战略合作
腾讯“云+未来”峰会期间,腾讯云与同方全球人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云平台、金融大数据、信息安全、金融风险控制、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6.东方财富网-保险:银行6月份保险销售调查:组合保险拉抬保费
为推动保费增长,有的银行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保障型+收益型”产品组合。有的银行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促销活动,在银行渠道购买保险,保费到达一定额度,客户可获得礼品。

7.东方财富网-保险:“医养结合” 险企投资再出典型案例 泰康人寿20亿元巨资收购拜博医疗
根据公开披露信息,泰康人寿将出资20.6236亿元投资拜博医疗51.56%的股权。这是险企投资医疗领域的又一典型案例,也是险企持续深挖大健康市场的代表动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