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昌保协赴桂村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09:05: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应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邀请,赴建安区桂村乡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冒着蒙蒙细雨,许昌保协秘书长李巧玲、驻会监事张志军、副秘书长韩娟娟等与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辉及省分公司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将牛奶、凉席、靠枕及清洁用品等物资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

据敬老院院长介绍,桂村乡敬老院目前有近50名老人,年龄最高的近90岁,平均年龄近70岁,均为孤寡及五保户。慰问组一行在给老人们送去物资的同时,平安人寿年轻的干部职工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经典豫剧、老歌曲等文艺节目。当《小苍娃》豫剧唱起时,老人们在台下轻声跟唱;当欢快的集体舞跳起时,老人们一个两个纷纷起立,台上台下互动嗨起来;当慰问组成员与老人们亲切攀谈时,老人们将党委政府的政策关怀、医保看护等措施如数家珍;当慰问组给老人理发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在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老人们主动要求与慰问组合照留念,希望定格这个充满快乐的美好画面。

李巧玲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是爱的种子,保险业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行业,下一步要调动行业力量,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树立许昌保险业的良好形象。(韩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