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鄂州保险业关爱少儿健康成长保障

发布时间:2018-06-05 09:06: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国人寿湖北鄂州分公司总经理熊学锋率公司高管人员专赴鄂州市庙岭镇中份村,为5名贫困学生送去5000元助学金,这是该公司落实扶贫政策“雨露计划”的一部分。

近年来,鄂州保险业把提高全市少儿健康成长的保险保障作为神圣使命,全力呵护少儿的健康成长。据了解,全市辖内14家经营人寿业务的保险机构,均有为少儿量身定制的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少儿保险、养老保险和理财保险产品供家长选择,加上专业的保险服务,个性化投保方案定制,一站式综合服务,满足了不同家庭收入、不同人群的保险保障,为少儿健康成长筑起一道道坚固的屏障。1-4月份,全市寿险渠道销售意外险保费同比增长68.98%,健康险同比上升9.5%;团体寿险代理健康险同比上升278.31%,财险渠道销售健康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514.04%。其中,为少儿购买的保险产品比重占三成以上。

太平洋人寿推出的少儿超能宝2.0版,覆盖20种特定疾病附加88种重大疾病;平安人寿推出的少儿保障类产品——少儿平安福,仅今年3月至4月就承保174件,保额2620.3万元;幸福人寿针对中低收入阶层孩子推出的“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高、保障全,涵盖65种重大疾病、15种轻症,疾病终末期保障金给付等特点,0岁孩子10万元保额保费只交870元,3岁孩子投保20万保额,仅需1880元保费。(祝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