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在线与轻松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保险普惠化

发布时间:2018-06-08 18:32: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李画】

6月8日,泰康在线与轻松筹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基于互联网平台,结合各自服务、产品、数据和场景等优势,共同推进保险教育和普惠化,并联合推出了“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直赔)旗舰版”两款保险产品。

据了解,“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可为用户提供不限疾病种类360万的保额、恶性肿瘤最高860万元的保额。用户初次诊断罹患恶性肿瘤还可申请全国36个城市合作医院住院押金垫付,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重疾险(直赔)旗舰版”覆盖了70种常见重疾和10种高发轻症,在确诊之后即可获得快速高效的赔付,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保障额度。

目前,两款产品均支持月付,不仅大幅降低了保险的投保门槛,为保险普惠大众树立了新的标杆,也为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家庭财务风险提供了最普惠的解决方案。

泰康在线总经理兼CEO王道南介绍,与轻松筹的合作,是泰康在线实施保险普惠大众战略的重要一环。泰康在线产品的设计和配置,都是围绕用户对保险的内在需求出发的。在轻松筹平台上线百万医疗及重疾险产品,一方面满足了平台用户的需求,使更多人享受到保险保障,进而实现保险普惠;另一方面,爆款保险产品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对用户进行了保险教育。此次与轻松筹的战略合作,即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与产业生态紧密结合,进而打造极致体验的保险产品。

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介绍,轻松筹的注册总人数已突破5.5亿。双方在轻松e保平台合作推出的普惠型健康险,只需几百块钱就能提供多方面保障,且支持月付。

未来,双方基于前期持续、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将共同打造更契合用户需求、兼具标准化和个性化于一身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