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唐山保险业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8 21:00:30    作者:裴纵宇 李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裴纵宇 记者 李彬)2018年度高考来临之际,为给唐山市38746名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唐山市保险业近期持续开展护航高考行动。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调集80名理赔员和45辆查勘车,在市、县区主要考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送考和疏导交通服务,为考点附近出险车辆和所有爱心送考事故车辆提供免现场查勘服务。

太保财险唐山中支提前部署,6月6日在唐山供电楼社区对公司“2018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进行宣传,倡议市民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为考生保障道路畅通。在高考期间推出蓝水滴公益车队以及太保蓝朋友“快.易.免”理赔服务承诺。6月7日,该公司派出28辆查勘车,51名工作人员,设置4个高考“加油点”,助力高考。

平安产险唐山客服理赔部派出近30辆查勘车,50余名查勘员,分布在全市及各县域的13个考场主要网点,开展系列助考橙色行动,包括倡导绿色出行、为高考考生让行;与本地交警联动,协助梳理交通、快速处理理赔事故;在各辖区内考场附近设立橙色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水、降温辅助品、客服咨询、理赔咨询等便捷服务,助力考生。

英大财险唐山中支、国任财险唐山中支等公司分别组建高考护航公益车队,随车携带急救箱等物品,随时准备应对考点周边突发事件,多渠道公布公益车队紧急联络电话,以确保完成护航任务。

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光大永明人寿唐山中支、国华人寿唐山中支等多家寿险公司分别在市、县区主要考场设立助考服务宣传台,准备遮阳棚,悬挂爱心助考横幅,为考生家长提供休息座椅、扇子和矿泉水等物品,创造凉爽、舒适的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