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艾云尼来袭 佛山人保财险政策性家禽保险28万元赔款一天到账

发布时间:2018-06-09 18:45: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6月9日下午,在佛山市高明区政府农业局李日和副局长见证下,人保财险佛山市分公司将28.8万元政策性家禽保险赔款,交到养殖户佛山市高明区顺盈家禽有限公司负责人严顺章手中。严顺章十分感动,并表示“没想到人保查勘理赔付款这么快!买保险真的有用,今后还要主动向人保公司投保!”

据了解,人保财险佛山市分公司6月8日接到该投保企业出险报案后,在24小时内迅速完成查勘定损理赔,成为佛山此次“艾云尼”台风导致强降雨灾害发生后,第一笔政策性农业保险赔款,为帮助该养殖企业及时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人保财险佛山市分公司在此次佛山多年罕见大面积洪涝灾情发生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出理赔人员深入灾害现场,开展灾害救助、查勘定损等服务,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限,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理赔款交到客户手中,帮助客户抗灾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