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华财险总部支援抗击“艾云尼” 开通绿色通道便民理赔

发布时间:2018-06-09 21:40: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受“艾云尼”影响,6月8日,广东省多地市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大灾救援应急小组,积极执行“岗位前移、责任前置”要求,建立汛期24小时值班制,协调调度各方理赔资源,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展开全面查勘定损工作。

6月6日晚,中华财险总公司已调派7名工作人员支援现场,并要求理赔人员对本次暴雨案件从快、从准处理,快速赔付。系统内兄弟机构也纷纷伸出援手,东莞、潮州、汕头、揭阳等中心支公司共派出13名员工前往一线支援。

为加快对中轻度受损车辆的定损和理赔,同时简化事故单证要求,提供高效理赔服务,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也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便民理赔服务,全力以赴保证汛期客户能尽快得到赔付。

各受灾地区中华保险理赔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不顾道路泥泞崎岖、狂风暴雨,对受灾区域进行施救及风险摸排,为支持抗灾救灾、恢复生产提供坚实力量,让出险车主和涉险车辆得以及时脱困,最大程度挽回财产损失。

目前,各项理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截至6月9日12时,广东中华财险因暴雨灾害已接到报案1030件,预估总损失2550万元。其中车险报案884件、财产险报案146件;车险已决67件,财产险已决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