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泉港国寿快速做好“充气城堡”伤亡事件理赔

发布时间:2018-06-11 08:54:48    作者:柳育明 张婷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发生购物广场充气城堡突然被大风掀翻、造成一名儿童死亡和5名群众受伤的意外事故,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迅速行动,主动开展慰问活动和理赔服务。

5月29日20时,泉港区峰尾镇汽车站百润家购物广场遭遇骇人狂风,狂风迅速把广场上一个充气城堡掀翻,导致在上面玩耍的一名儿童死亡、5名现场休闲群众不同程度受伤。泉港国寿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时刻了解并关注事态进展情况,并开展慰问活动,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

5月30日上午,泉港国寿经理刘侬侬协同客户服务中心、团体业务部、综合部等应急小组相关人员,前往峰尾镇人民政府、诚峰村委会、诚平村委会,了解事态进展及人员伤亡情况,排查获悉伤亡人员在泉港国寿投保农村小额意外保险等险种,其中一名伤者为政府扶贫对象、一名为计生服务对象。泉港国寿密切与当地政府机构保持联系,了解事件进展情况,积极参与善后工作。

当日,泉港国寿事件应急小组成员前往泉港医院慰问受伤客户,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农保即时报销结算手续及意外医疗简化理赔手续,指定专人作为客户服务专员协助办理后续工作,及时、主动为出险人员提供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