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嘉善人保试点PICC智付宝支付新工具

发布时间:2018-06-11 08:55:21    作者:朱李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6月5日,浙江嘉善人保财险在全市人保系统率先试点使用PICC智付宝支付新工具,为前来投保的客户成功交纳保费。

据了解,该工具即人保金服麦保智能POS机,是一款以智能POS为载体的智能智付宝产品,集合银行卡刷卡、扫码支付、NFC视频等功能,应用于线下收单场景。该工具目前主要功能包括交保费、余额查询、交易记录、批结算等。支付方式多样,支持银行卡刷卡、微信/支付宝扫码、麦保付钱包支付等。结算方式灵活,可按不同支付方式分别或统一结算。营销工具丰富,以智能POS为载体,关联支付场景,横向挖掘用户需求。

除扫码和银行卡支付外,智付宝还支持Apple Pay、Huawei Pay等手机近场支付。此外,该支付工具较传统POS机而言,可以使用无线网络,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