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临泉国元保险让农户放心消费

发布时间:2018-06-11 08:56:08    作者:于耀文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和大病保险、基本医保等民生工程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提升保险服务与“三农”的融合度,国元保险安徽阜阳临泉支公司按照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放心消费五进入活动安排,于近日统一安排部署分组、按月、分片儿走进农村,深入农民群众,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6月6日,其中一组宣传队伍走进临泉县谭棚镇白行村,采用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保险知识宣传。

农民群众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人提出诸如“你们国元保险是干什么的,与我们农民有什么关系?”“农业保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大病保险报补比例是多少?”等问题,宣传人员通过贴近农民生活的现实例子,从农民最关心的农业保险惠农政策到减轻农民就医负担的医疗保险,再到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将国元保险的业务类型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外,针对宣传现场中老年人居多的情况,宣传人员还注重向中老年消费者提示要防范非法集资和网络诈骗,帮助农民群众以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防止资金受损。宣传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结束,其间有超过100名群众以现场咨询、翻阅资料等方式参与了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将以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放心消费宣传活动,在帮助农民群众提升保险知识素养的基础上,树立国元保险良好的品牌形象,积极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推动公司保险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