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首单落地上海

发布时间:2018-06-11 10:58:54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李梦溪】6月8日,继首批荣获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销售资格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功签发首单。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客户秦先生购买了新华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B1款(2018),月缴保费1000元。

秦先生表示,税延养老险产品考验保险公司长期服务水平和能力,自己此前在新华保险多次购买健康险。本次选择的B1款产品是收益保底型,既能为未来养老提供稳健的收益,又能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新华保险共有3款产品获批销售,包括:新华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款、B1款、B2款,产品分别为收益确定型和收益保底型,以满足不同投资风险偏好的客户需求。在税延额度内,三款产品可以自由组合,转换操作灵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