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保险业护航第29届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5: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特约记者 李敬伟】

记者6月10日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商务部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9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举行。

据大连服博办主任任维达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服博会预计参展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20个,国际品牌超过2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10%以上。” 届时,展会近5万平方米的展厅内,将容纳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商家1000余家,品牌700余个,国内外专业观众10万人次以上。

大连服博会期间,还将发布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新时代我国服装市场变革及消费趋势、中国服装和产融结合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六项内容。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论坛、讲座、会议等活动,包括大连2018秋季时装周,预计举办30场在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企业品牌、设计师作品进行时装发布。

大连保险业连续多年为服博会提供保险保障和志愿者服务。太平财险大连分公司将为本届服博会提供一揽子公众责任险,为促进大连乃至东北服装走出去提供有效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