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宿州保险业打造“放心消费”

发布时间:2018-06-12 10:10: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让消费者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近日,安徽宿州市工商局、市消保委、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全市41家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齐聚宿州市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吹响全市保险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号角。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全市保险业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为确保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制定详细的创建方案,第一时间将创建方案转发到各保险机构。该协会要求各家保险机构成立创建领导小组,设立创建办公室,在制度上保障创建活动按计划执行。

活动开展后,各家保险机构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环境,对销售、承保、理赔、纠纷处理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加大对理赔难等重难点问题的治理力度,维护宿州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家保险机构切实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同时加大保险放心消费的宣传力度,完善落实服务标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