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鄂尔多斯市保协与银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12 10:11:50    作者:郭丽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6月4日,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协会与鄂尔多斯银行业协会在鄂尔多斯市银监分局召开机构改革期间统一思想认识、互动交流座谈会。两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鄂尔多斯银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苗江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派出机构融合和改革过渡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两家协会就各自行业工作和市场运行情况,以及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分别做了介绍与交流。会中苗江宽要求:一要及时向各会员公司传达中央政策以及中国银保监会文件精神。二要严监管、抓重点、防风险,充分发挥辅助监管职能,协助监管部门做好纠纷调解、组织协调等工作。三要加强沟通、交流、互动,两家协会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互学、互访、互助,切实做到“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刚和协会秘书长包玉生在会上表示,在银、保监局机构改革过渡的非常时期,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的相关政策,坚决服从当地监管部门领导,主动作为,为推动保险行业自律自强,规范经营,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