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员工危难时刻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8-06-12 10:21:18    作者:焦丽枫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5月28日21时左右,太平洋产险新疆石河子中心支公司王兆江、唐战誉、何小波在加班回家途中发现路边一辆小型货车冒着黑烟,旁边有人执灭火器在灭火。来不及考虑自身安危,3个人急忙冲上前去。

此时车主的灭火器已经使用完毕,火苗又蹿了起来,若不赶紧控制火势,车辆就有可能烧毁。何小波急忙拿起灭火器灭火,唐战誉立刻向安检站求助,两瓶灭火器使用完毕后,火势依然继续。此时,王兆江发现起火原因是发动机旁的马达线路打铁起火,如果再继续燃烧引燃油泵,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立刻协助车主切断电源。此时,安检站警察拿来灭火器、湿抹布等赶到,火势得到及时控制,最终被扑灭,车辆整体受损不大。

事后车主说,他在车辆行驶时闻到异味后将车停靠路边检查,发现车辆冒烟已经自燃,于是赶紧用车载灭火器灭火,火势还未控制住,灭火器却已用完。正在着急之时,得到了太平洋产险3位员工及时帮助,才使得自己的车辆最终受损不大。他称赞太平洋产险员工热心、专业、乐于助人,对他们3个人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的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