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6-13 08:30: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6月13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互联网险企转型技术输出成趋势
继众安保险成立科技公司后,泰康在线也主动加入到科技阵营。业内专家表示,互联网险企谋求新生计,转型技术输出渐成风。

2.新浪财经-保险:37家中小险企掌舵人长期空缺 险企治理成难题
银保监会最近敦促险企补齐高管团队。记者最新统计全国173家险企发现,有37家掌舵的董事长或总经理职位空缺,长期由临时负责人或副职代替。

3.新浪财经-保险:一季度入市养老金持有9只个股 活水有限期待增量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季度新进6只个股,增持3只个股。市场人士以为,养老基金在标的选择上越发趋向有业绩支撑、分红率高的个股。

4.金融界-保险:税延养老保险“红包”开抢 未来发展潜力不小
业内人士指出,税延养老保险体现了让利于民的原则,是一个颇有含金量的“红包”。未来,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养老需求的持续增长,其发展潜力不小。

5.东方财富网-保险:养老保险制度已经转型 但结构失衡问题依然严重
截至今年4月,基本养老保险覆盖超过9.2亿人、全国85%以上人口。养老保险制度已经转型,但目标仍然模糊,结构严重失衡。

6.证券之星:保险资管踩雷营口港集团 涉及5.3亿本息偿还问题
一张营口港集团向光大永明资产发出的“无力偿还”债权计划本息复函被曝光。不过这一债权计划设置了银行担保的增信措施,由中国银行辽宁分行提供了全额无条件连带责任不可撤销担保。

7.同花顺财经:主流险企:关注钢铁等周期股反弹机会
保险机构在不确定性行情下寻找确定性机会。多家京沪主流保险机构人士表示,近期将自下而上地适当博取钢铁、地产等周期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