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焦作: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3: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焦保/摄影报道

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扶贫政策、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及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由河南焦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山阳区金融办协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现场宣传活动的有部分银行、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焦作保协及8家保险机构也参与其中,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现场,保险机构设置大型展示架,拉起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现场宣讲非法集资、洗钱的危害及金融扶贫政策、涉农保险等金融知识,引导市民学习掌握基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宣传月期间,焦作保协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