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鹤壁加大对保险诈骗线索举报的力度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4: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武彦峰

为进一步打击与预防保险欺诈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6月6日上午,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彭琦一行3人走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打击经济犯罪协调会商机制的框架下召开了座谈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朱国强、政委蔡坤、金融大队队长郭根宝、鹤壁保协副秘书长郭爱英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鹤壁保险业的现状及其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三项工作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市经侦支队要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联合打击机制,对涉及保险企业的犯罪案件线索,要密切配合、行动迅速、精准打击。二是要信息共享,建立信息互通、情报交流渠道,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市保险行业协会要充分发动保险公司和群众,不断加大对保险诈骗线索举报的力度,最大限度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