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常德创建安全放心保险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3:43    作者:谢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6月8日,湖南省常德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了“常德市保险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大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全市43家会员公司参加了启动会。会上提出了“幸福常德·消费无忧”、“放心消费,保险先行”的创建主题。

会议要求各保险公司以“三优”为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建立优良机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美环境”这个重心,以创建“青年文明号”、“诚信单位”、“星级门店”等活动为突破口,深入开展服务创建工作。

创建目标是到2020年,全市保险行业基本建成一套比较科学完善的保险放心消费评价体系,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5%以上,行业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增强,形成政府满意,监管部门认可,明白消费,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为了使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常德协会制订了《保险行业安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考核细则》,按百分制分11个小项,协会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联合对保险公司一年一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