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朝阳推进财产诉讼责任保全保险

发布时间:2018-06-13 11:04: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辽宁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市财产诉讼责任保全保险推进会。朝阳市双塔区法院杨子辉庭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市18家财产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朝阳市自2016年6月开始承办财产诉讼责任保全保险业务,经过市协会与朝阳市双塔区法院的共同努力,双方合作比较顺畅,2年来全市诉讼责任保全保险业务增长迅速,为了进一步规范诉讼责任保全保险业务流程,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市协会组织召开了此次财险诉讼责任保全保险推进会。

会上,朝阳市双塔区法院杨子辉庭长进一步梳理了诉讼责任保全保险业务流程,并对全市各财险机构提出了两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提高工作效率,缩短承保时间;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公平竞争。各财险公司参会人员也就诉讼责任保全保险相关问题面对面与杨庭长进行了交流,杨子辉细致耐心的给予解答。

会上,市协会秘书长李勇要求各公司参会人员会后一定要认真做好传达落实,各财险机构也要严格按照双塔区法院的要求承办诉讼责任保全保险业务,规定业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