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州人保财险首推“警保联动”服务 所有车主均可接受现场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3 14:00: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6月13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增城大队联合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举办“警保联动·服务群众”项目启动仪式,为广州市增城区车主提供便捷的车辆服务。

该“警保联动”项目是广州人保财险2018年全面升级推出的一项道路巡查便民服务,着重实现“案未报,人先到”的服务优势:通过在城区主干道部署人保“警保联动”巡查人员,早晚高峰骑电动自行车沿街巡查,快速发现路面交通异常并启动应急预案,将原来的被动查勘服务升级为主动巡查服务,一方面及时接受辖区交警的调度,快速赶赴现场协助处理事故、疏导交通,另一方面通过主动发现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为车主提供现场一站式理赔、指引及换胎充电等其他增值服务。

据了解,所有车主均可享受该项服务,人保客户遇到事故或故障可直接享受巡查员的现场理赔服务,非人保客户的车主也同样能得到巡查员的理赔协助。目前该“警保联动”项目主要服务时间为上下班高峰期,主要集中在易堵易事故路段。

广州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市区拥堵区域、事故高发路段、人车密集区域,持续优化调整巡查区域和时间,积极与交警部门对接,争取将“警保联动”这一便民服务逐步向全市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