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嘉善人保财险构建地方特色农险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13 14:55:54    作者:朱李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浙江嘉善人保财险组织员工积极入村,开展农险、人员、服务“三下乡”活动,把前期印制的50000份《农村保险服务村手册》等宣传资料送到农户手中,对相关险种条款特点、理赔处理和补偿原则等事项逐一解释说明。仅6月8日,该公司就为嘉善县大云镇江家村等4个村经济合作社的4029户家庭提供了5710万元小康农家农村小额意外险保障。

据了解,嘉善人保财险农村市场不断扩大,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人保品牌与农村保险“同步延伸、互相促进”的良好态势。嘉善人保财险借助农险发展平台,不断完善县域地方特色“农村保险服务村”项目推广服务工作,深入构建地方特色农村保险网络。2017年,该项目在6镇3街道首次实现全覆盖,全县共有109742人参保住院津贴保险,18677户参保小康农家保险,26840人参保母婴安心保险。2015年至2017年,该项目各险种合计赔款约1422.31万元,平均赔付率70.65%,在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农村防灾防损和灾害救助体系中发挥了积极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