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成都锦泰保险赔付共享车位保险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2:59    作者:邓果 席阳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成都途图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锦泰保险承保的共享车位保险赔付金1000元,标志着成都完成首笔共享车位保险赔款支付。

据悉,锦泰保险接到成都途图乐公司关于共享车位停放车辆造成第三方停放车辆受损的报案后,公司查勘人员立即联系客户进行现场查勘,确定保险责任,开展后续理赔工作,通过各岗位的密切配合,很快就完成了成都首笔共享车位保险赔款。

据锦泰保险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杰介绍说,2018年2月,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停车资源共享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鼓励“通过发展新模式和新业态提高城市停车资源集约利用效率、缓解供需矛盾,培育共享经济新动能”。

截至目前,锦泰保险已为包括成都市100余个小区楼盘、近2000个停车位提供共享车位风险保障,年累计赔偿限额为200万元,有效助推了共享停车这一新兴事物的成功落地,为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的“城市病”做出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