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宁德平安产险 “惠农宝” 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4:09    作者:龚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宁德中心支公司员工到古田大桥镇沂洋村,开展普惠金融送保险下乡活动,为村民带来一份“礼物”---“惠农宝”系列惠农保险产品。

活动现场,宁德平安产险为村民普及金融知识,讲解为村民量身定制的保险项目。现场村民投保踊跃,当即就有70多户农民投保了“农房宝”。

平安惠农“农房宝”保险,是中国平安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大力推广农村普惠金融号召而推出的惠农保险,面对乡镇、农村居民。它的特点是保费低廉,每份仅15元,而保额高达100000元;保险责任广,弥补了农村居民农房保险的空白和不足,投保条件相对较宽,投保的农房标的可以是钢混、砖混、砖木及土木结构的,由于火灾、爆炸、及自然灾害引起的地陷或下沉、使房屋主要结构倒塌或外来物坠落倒塌造成的农房主体受损都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活动结束后,宁德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当地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米、油和面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