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战略投资拜博口腔 打造中国口腔医疗新生态

发布时间:2018-06-15 13:27:35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6月15日,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拜博口腔”)。本次投资由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实施,由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也标志着泰康打造的高端医疗模式在口腔专科领域正式落地。

资料显示,拜博口腔创始于1993年。历经25年发展,拜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余个城市拥有20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已成立了正畸、种植、牙体牙髓、美学修复、牙周、口腔全科六大专业学术委员会,

据悉,泰康保险集团入股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本科、北大口腔博士,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副总裁、原医疗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朱正宏出任拜博口腔首席执行官。

泰康保险集团方面介绍,此次入股拜博口腔,将为泰康保险集团医疗业务板块提供重要补充。泰康的投资入股,是保险业与口腔医疗行业的一次重大结合,双方在资金、产品和客户上有着天然的协同优势。拜博口腔的网点布局、规模体量、业务定位跟泰康的客户基础高度契合,将与泰康旗下寿险、健康险产生显著协同效应。另一方面,两者的联合将有力整合服务方与支付方,实现医疗服务和保险支付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口腔医疗服务的提供方、支付方、大众消费者多方共赢。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专注主业、专注专业,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全面服务国家大民生,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