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累计捐赠323亿元保额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6:22    作者:    来源:慧保天下

6月14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5站捐赠仪式在深圳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9.562亿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捐赠的人身意外险产品没有年龄限制,不问环卫工人健康状况,亦不分地域,产品保障内容主要包含人身意外身亡和意外伤残。

据新华保险相关部门介绍,”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捐赠的产品相比普通人身意外险产品有三个特点,一是专属产品,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二是专注风险,分为伤残和死亡两种保险责任,保额十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承保、理赔均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办理,并设立专属服务团队和绿色理赔通道。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3例,支付理赔金118万元。

在新华保险看来,“保险+公益”新模式有三个优势,一是保险业本身就带有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天然属性,与公益有着天然的契合;二是专业优势,从保险产品的研发、保障责任的界定、到理赔服务的保障,都具有专业技术和人员支撑;三是规模优势,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和内外勤员工众多,可以覆盖到各个地区、各个角落。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不是单向的外部做善事,而是双向的内部积善行。营销队伍管理是志同道合相向而行的过程,重在告诉队伍:这是一家有使命感的高尚企业,这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爱心行业。

新华保险表示,公益不是一家企业独行的事情,而是大家共同推动的事业,“再大的困难做除法,再小的爱心做乘法,局面就大不一样,我们不仅要自己做,更要大家做,保险企业最应该、最适合参与公益事业。”

自2017年8月22日起,“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25个大中城市的323418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323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来源:慧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