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邀请200余名高端客户感受钧瓷文化

河南国寿2018年客户节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21:42:17    作者:刘富安 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第十二届“6.16国寿客户节”在许昌禹州盛大开幕。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社选、客服中心总经理吕燕军、地市分管运营经理及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高端客户等260余人出席了现场活动。

从2007年起,国寿客户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仅河南参加活动的客户就达到55万人次。 2018年,国寿客户节的主题是“牵手国寿共创未来”,公司特意安排在中国瓷都---禹州举办客户节启动仪式暨相约钧瓷活动,聆听钧瓷大师--孔相卿讲解钧瓷文化及鉴别,参观钧瓷博物馆,亲身体验钧瓷制作,观看大宋官窑开窑仪式,游览神垕古镇的钧瓷老街,亲自感受钧瓷文化。 据悉,今年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打造线上线下双平台客户节,继续在全省系统开展“国寿大讲堂”、“国寿700健跑”、“VIP客户健康体检”、“少年儿童书画活动”、“夏季观影”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