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向深圳市近2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近2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6-15 21:47:33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再行动,6月14日,新华保险在深圳举行捐赠仪式,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10万元,合计捐赠保额19.562亿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旗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动至今,已为全国25个大中城市的32.3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10万元,累计捐赠保额超过323亿元。截至目前,该公益行动已经完成全国范围内13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赔付保险金118万元。

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深圳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巡视员杨雷、市政府金融办巡视员肖志家在仪式上对新华保险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

深圳保监局寿险处詹萌表示,新华保险成立公益基金,向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为广大环卫工友免除了工作中的后顾之忧。这正是保险行业立足自身风险管理优势,切实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服务和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

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文宝飞表示,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是保险业的天然使命。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市场主体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