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铁岭保险业参加第三届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07:49: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中国·铁岭第三届国际徒步大会暨铁岭市第十二届万人健走活动于6月15日上午9时在铁岭市钻石广场开幕。铁岭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人保财险、中国人寿、阳光人寿、华泰人寿等部分会员公司组成铁岭市保险业团队共同参与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是为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预热,同时也是在为参加本次活动各大健走团队万余名伙伴普及保险知识,宣传行业形象,提升全市保险业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铁岭市政府主办,活动共集结了1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其中省内外团队徒步爱好者6000人,包含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河北等6省41个城市131个团队;各县(市)区团队徒步爱好者4000人,国外徒步爱好者61名,包括美国、日本、德国、赞比亚、坦桑尼亚等22个国家的徒步爱好者。

徒步路线主要为环如意湖道路、天水河两侧道路和莲花湖内道路,分三组分别进行5公里、10公里和15公里的路程,终点设在铁岭著名旅游区莲花湖湿地。整个活动历时约5个小时,铁岭市政府、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徒步协会等主要领导,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方继荣、秘书长陶红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