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保险业:动员布置7•8宣传日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 07:51: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会,对福建保险业7·8宣传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及部署。这标志着福建保险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福建保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福建70家产、寿险、中介公司以及各地市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传达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梁涛此前在北京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同时,会议详细解读了福建7·8活动方案,对今年突出的特色活动,比如“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赞”手指舞、保险公司“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强调各项活动要做到有方案、有组织,主动创新,注重配合,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宣传好,继续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公司要共同努力、高度重视、统筹资源、统一宣传口径,将今年的7·8活动提升到新高度。做好各项活动的过程中,也要综合考虑炎热天气等各项安全因素,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将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统筹安排,有序开展福建保险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张銮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