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细则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4: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更有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让我们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吧!

【7.8系列活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细则发布

(活动页面示意图)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5日06:00 - 7月8日18:00。

活动平台

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活动内容

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从37从个地区中选择一个捐献步数(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重复捐步,并可重新选择捐赠地区)并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公司认领并实施;7月8日当天的步数双倍累计。捐献完成1次、5次或连续10天捐赠即可获得相对应的“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虚拟勋章。

【7.8系列活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细则发布

(捐赠页面示意图)

参与者也可直接捐赠现金,在微信小程序页面点击“公益捐赠”进入捐赠页面,点击“我要捐款”,即进入捐款项目介绍页面,长按二维码,进入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页面,根据操作提示进行捐款。可选择“发起一起捐”(以个人/团体/企业的形式发起捐款)或选择“我要捐款”(个人捐款)。所募集善款将用于由保险业与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开展的支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活动形式

大家可以根据所在城市具体情况,选择多种方式开展活动。

7.8向“上”垂直跑

7.8向“前”公路跑

7.8向“新”田野跑

6月25日6:00-7月8日17:00活动开展期间,各保险公司总公司都可登陆中保协指定平台认领扶贫项目。各地区受捐项目及各公司认领项目不受数量限制。

保险扶贫项目以地区为单位,每个保险扶贫项目均需对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每个项目保险保障额度为1500万元以上,帮扶人数为500人以上,最低保障期限为一年。保险扶贫项目捐赠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完成,并通过中保协官方网站及本单位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捐赠项目落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