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为“中国好人”潘淑兰兑现农房保险赔款

发布时间:2018-06-22 09:33:05    作者:张忠义 王静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沧州孟村支公司负责人陪同孟村县县委书记前往辛店镇卜老桥村专程看望了“中国好人”潘淑兰(中国文明网2008年评选),并向潘淑兰现场兑现农房理赔赔款3万元。

潘淑兰,乡亲们都亲切地称她“潘奶奶”。勤劳善良的她,靠着收废品为生。30多年来,潘淑兰扶危济困,修路建学,累计向社会捐款150余万元。她先后获得“沧州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其家庭也被评为“五好家庭”。

6月15日,潘淑兰老人家突遭火灾,大火烧毁了其四间房屋。当天下午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孟村支公司迅速赶赴现场查勘,并向上级汇报了潘淑兰老人的情况。经过多次查勘定损,确认其农房损失在3万元以上,并以最快的速度为潘淑兰老人办理农房保险顶格赔偿金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