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国寿2分钟实现理赔

发布时间:2018-06-22 22:45:10    作者:蒙广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广西防城港市的陆女士通过国寿e宝为患肺炎的儿子申请理赔,仅2分15秒,陆女士就收到了222.93元理赔金到帐的短信提醒。河池市的杨先生因孩子意外摔伤骨折,也通过微信自助报案、自助上传资料申请理赔,仅3分钟,就收到了1238.06元理赔金,客户对广西国寿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

今年以来,广西国寿对理赔各环节进行优化,特别是微信理赔、国寿e宝上线后,只要客户出险24小时内通过微信、e宝等渠道自动报案,并及时将所需理赔资料逐一拍照上传,即可享受到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今年1-5月,广西已有4.06万人通过线上申请享受广西国寿快捷的理赔服务,这一指尖上的理赔服务平均时效仅需0.57天,比2017年2.46天提升了1.89天,上升达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