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阳保协赴楼畈小学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6-26 09:43:28    作者:董一兵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和浉河区教委主任叶雨国带领保险公司志愿者,赴董家河镇楼畈村楼畈小学开展“保险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李立新一行先与学校校长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慰问。志愿者们向楼畈小学师生赠送了书包、雨伞、学习用品和省保险学会印发的《保险伴我一生》读本80套及生活用品。

新华人寿的李瑞围绕“保险是什么、保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向学校师生普及了保险知识,理论和实例相结合,帮助小学生从小提高风险和保障意识。信阳保协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保险文化沿革”宣传展板,在学校广场进行为期3周的巡展。通过展板丰富的内容和厚重的保险文化积淀,传播保险知识、普及行业文化、开阔金融视野。

李立新表示:“社会组织参与扶贫攻坚和公益是信阳保协应尽的重要职责。此次与浉河区教委教研室共同组织开展的活动,旨在为践行社会公益、开展精准扶贫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逐步建立扶贫工作长效机制,为贫困学校提供更好的支持帮助,也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进行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