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浙商保险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4:32: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本报讯【纪边 特约记者 梅琳】

近日,浙商保险浙江分公司邀请中共浙江省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斯国新为公司党员干部主讲《十九大精神与理政思想》党课。全省各分支机构160名党员干部在一个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同步视频聆听。

作为“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斯国新立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成果,结合发展实际,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亮点”“充分认识历史方位”“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等四个方面入手,以独到的见解、恢弘的气势和生动的语言,做了深度的讲解,并寄语全体学员不忘初心。

通过在一个个事例中沉思,在一阵阵笑声中感悟,在一段段话语中收获,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

据悉,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该公司还将举行“我为七一献热血”和“追索初心——瞻仰革命圣地延安行”等活动,通过学、思、行三结合,进一步深化党建成果,强化初心意识,以在路上的精神践行“以人民满意为中心”的保险经营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