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平安人寿组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4:36:48    作者:赵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党建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平安人寿风貌。

在活动预热阶段,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充分利用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对活动进行宣传预热、传播优势,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步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6月21日下午,公司正式拉开“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序幕。活动充分展现平安人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感受红色党性教育的同时深化“7·8”保险扶贫精神。同时,该公司下辖机构也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到项目中,充分营造活动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