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国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8-06-26 14:39: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纪雪艳/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在福建古田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办了中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共7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轮训。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寿华出席了开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叶寿华强调了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十九大在党的建设方面的新部署。二是联系实际、聚焦发展,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夯实内功、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视频授课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福建省委、龙岩市委党校教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两会精神和古田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等;集中收看《古田会议》《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等专题教育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炜带领大家穿上红军服重走红军路,到古田会议会址、瑞金和长汀中央苏区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体验;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慧带领大家在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贤国出席结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李贤国对本次培训班作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从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公司“富员强司、振兴超越”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