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体育扬帆 展行业风采——大连保险业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行业文化体育生活,由大连保监局指导、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大连保险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大连保险业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设置比赛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大连52家保险主体、保险机构70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欢聚一堂,竞逐25个比赛项目。平安人寿、人保财险、太平人寿、太平洋寿险、中荷人寿5家公司为大会奉献了团体操表演。趣味比赛紧张激烈、欢乐和谐,行业高管与员工踊跃参与、激情互动。田径比赛跑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观众席上,锣鼓喧天,助威声此起彼伏,拉歌比赛热血沸腾。70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职业前程的期许,高唱《歌唱祖国》,共同传递激情澎湃的正能量。运动会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大连保险业团结向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大连保监局将体育文化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秉持“以文化为基,以体育为媒,与城市共振”的理念,指导行业先后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学习践行弟子规、从业人员书法摄影展、从业人员子女书画展、乒乓球、篮球、保龄球、羽毛球、足球、气排球等系列文体活动,不断夯实行业文化软实力,焕发行业精神风貌,激发行业活力,促进行业健康、和谐、稳健发展。

 

现场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