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百年人寿保全服务进入“刷脸”时代

发布时间:2018-06-28 10:14: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潘红 于晴 特约记者 李敬伟

近日,在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客户柜台,听说寿险保全服务可以通过“刷脸”来操作,一位前来申请办理个人寿险保单变更业务的客户显得很惊讶。但经现场亲身体验“刷脸”过程,他的保单保全变更服务在几秒钟就搞定了,客户感慨“今天保险服务技术确实是今非昔比”。

据了解,“易保全”是百年人寿6月11日开始推出的寿险服务创新,通过电子化、智能化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高效的保全服务,百年人寿保全服务正式开启“刷脸”时代。自此,在百年人寿保全服务体系,客户可通过“刷脸”完成联系方式变更、证件有效期变更、追加保费、退保等4个自助保全项目。

“刷脸”服务一经推出便获得客户好评,普遍表示利用易保全“刷脸”对联系方式等进行变更特别方便,操作步骤简单,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人脸拍摄及比对,让客户在无感知情况下完成安全校验,实现精准核实的自助化及风险管控的智能化,彻底解决了冒办、代办等风险,有效保障了客户账号资金安全,让客户足不出户、仅需通过“刷脸”即可随时随地完成“我就是我”的便捷服务。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易保全“刷脸”服务一方面让客户体验了高科技的E化服务,另一方面简化、减轻了代理人的相关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