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众诚保险:引进国际化人才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18-06-28 10:15: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王小波

日前,众诚保险随公司股东广汽集团前往德国斯图加特海外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并在招聘会上提供核保、理赔、精算、产品开发等4个部门长级别管理岗位,这是众诚保险第二次参与海外招聘。

众诚保险总裁吴保军表示,众诚保险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引进国际化的保险人才势在必行。通过引进国际化保险人才,可以为公司导入国际先进保险技术和成熟经验,推动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后续,众诚保险还将前往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开展人才招聘,并为海外人才提供超过100个高端岗位。此前,众诚保险与日本保费排名第一的MS&AD集团旗下公司日本爱和谊建立了长期人才战略合作,并已聘请4名专家担任众诚保险的高管和顾问等职务。

据记者了解,众诚保险计划在2020年前共引进11名国际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公司专业服务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