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人保人在党建中融合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0: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李思捷/摄影报道

为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要求,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近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区域党建单位开展全员健身运动,通过活动促进党建协调深度融合,搭建财险、健康险、寿险、投控4家省分公司机关员工及养老中心员工相识互动的交流平台,以便增进互动,深度融合,更好地落实集团公司“三个统筹”。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主任、辽宁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磅,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区域单位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健步走。

本次活动以“党建协调谋划大发展,同心共筑辽宁人保梦”为主题,同时融入客户节“护航新时代,保障新生活”元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实际行动推动“人保一家亲”。活动亮点突出,气氛热烈,是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举办的第一次户外活动,具有参与人数多、活动项目丰富、成员互动最融合三大特点。活动得到了辽宁人保党建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确保此次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由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副主任、辽宁人保财险副总经理刘晓先主持。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副主任、辽宁人保寿险总经理裴天江在活动中致辞表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要通过活动感受辽宁人保党建的热情活力,进一步打造“人保一家亲”的文化氛围,实现辽宁人保党建协调大发展,同心共筑辽宁人保梦。

本次活动共设置5项环节,包括合唱人保司歌、重温入党誓词、团操展示、人保寻宝、健步走等,同时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我爱人保”摄影大赛,项目异彩纷呈,诠释出党建融合理念。本次活动各环节均体现“融合”关键点,大家以PICC为帅旗,以党建为统领,强化互动协作,依靠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智慧,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中国人保人同心同德、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