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在行动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

近日,大连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暨客服节进社区活动在甘井子区钻石湾社区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黄雅霜化身“一日店长”,与200多位客户代表及社区居民一起行动,为乡村少年募集、捐赠500本爱心书籍,共撑少年读书梦。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大连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赵强到场见证。

在“少年读书说”海选环节,上届优秀的“读书说”选手进行分享。随后,本届10名小选手们围绕“你最喜欢的一本书”展开演讲,分享在阅读中汲取的收获与感悟。充满真情实感的演说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对每个选手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激励,肯定了他们用实际行动宣扬“读好书、捐好书”的理念,用勇气和热情向乡村少年传递正能量。

除捐书环节外,该公司志愿者还在现场精心设置了平安小店,“经营”七大体验活动。在健康管理体验区,他们贴心地为客户提供眼科、口腔科体验服务;平安FM之声体验区有海量优质音频,客户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APP随时听取;智慧客服体验区向公众呈现了“足不出户”“指尖操作”即可实现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等功能的科技体验;在产品体验区,他们全方位地介绍“爱满分”保险产品,这是送给孩子们“满分的爱”。

图为黄雅霜为参与好书分享的小朋友们颁发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提供的“少年读书说”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