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银保携手谋共建 国企党建谱新篇

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与建行杨浦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9:28    作者:高雯、马亮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6月28日,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与建设银行杨浦支行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双方党委书记、全体党委成员和各自下辖支部书记的共同见证下,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建行彰武路支行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以互赠党建学习资料、聆听题为《顶天立地谈信仰》的生动党课为内容,举行了第一场共建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建行彰武路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据悉,建行杨浦支行是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的开户银行。在长期的业务往来中,两家单位结下了深厚友谊,并就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支部共学共谋共联共享、构建新型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根据共建协议规定,双方将深化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创新金融党建、助推业务合作,努力把两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服务发展的车头。

此次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与建行杨浦支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鼎和保险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公司党建提质“五个一工程”建设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开启了分公司银保携手共抓党建的新模式。该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将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并以支部为纽带、以党建为动力,推动分公司与建行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以合作成果检验共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