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英人寿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午餐

发布时间:2018-06-29 15:51: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轩琳 记者 赵修彬】

6月27日,“情暖童心”希望工程留守儿童爱心午餐捐助计划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巨源中心小学,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12名留守儿童捐赠了6024元爱心善款,帮助他们吃上“爱心午餐”。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道外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情暖童心”活动现场,孩子们为各位嘉宾带上了红领巾,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李靖国理事长、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杨柏枚副总经理、道外区教育局康晓曼副局长将午餐费用亲手交至12名留守儿童手中,随后中英人寿的员工代表向12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文具。

李靖国为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该公司对黑龙江省希望工程“爱心午餐”项目的大力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情暖童心•爱心午餐”活动,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特别组织了“中英关爱日•为爱行走”微信捐步公益活动,得到了员工和中英客户的积极响应,5天时间619人次参与,捐步600多万步,用微信的方式扩大宣传了希望工程“情暖童心”捐赠计划,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