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首家本土法人寿险机构举行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0:3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6月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家法人寿险机构——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市举行扶贫保险捐赠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副主席丁向群出席仪式。

据了解,国富人寿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安新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峡华翔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大建材市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名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共同发起创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南宁市。2017年1月25日,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国富人寿筹建,2018年6月5日,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开业。

签约仪式上,国富人寿与包括医疗养老、银行证券、信息技术等在内的共7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有力促进公司业务的开展以及资源整合,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国富人寿表示,作为广西本土首家寿险法人机构,公司将坚持保险姓保、突出保障,坚持服务广西、深耕广西,集中全国优势资源为自治区群众谋福祉。公司开业后,可提供人寿保险、健康险、意外险、年金保险等一系列人身保险产品,并将针对自治区的特点,研发更多有针对性的保险产品,更好地满足百姓对保险的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