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西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被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发布时间:2018-06-29 16:23: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记者 张爽】

6月27日,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被江西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正式授予“江西省通航应急救援基地”,将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2017年9月起,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启动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用于江西省航空应急救援活动,基本实现了省内空中救援服务全覆盖,是江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包括空中救援服务、政府应急救援服务、公益救援服务等。中国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配备了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氧气瓶等专业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护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即可立即进行医疗处置,并在运输全程提供医护保障,直至将受困惑受伤群众送至具备急救条件的医疗机构或安全地点。

此次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直升机救援服务纳入政府应急体系,便于公司在发生自然灾害或重大事故等紧急情况时,与江西省政府应急办密切协作,高效快速启动空中救援服务,及时实施救助。除江西外,中国人保财险已有26家省级分公司分别与当地政府应急机构进行了对接,其中有10家省级分公司分别与当地政府应急机构建立了协作机制。

中国人保财险表示,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积极参与政府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