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北分展示全新智慧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30 22:27:1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6月30日,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北京雍和别墅展示了全新的保险智慧服务模式,将线上服务延伸至线下。

据介绍,随着AI技术的日臻成熟,平安人寿积累二十余年的精细化、标准化、智能化保单服务功能,依托互联网平台进行升级,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构建出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等服务能力。在当日活动现场的智慧客服体验区,客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理赔等各种线上保险业务功能,体会空中门店、智慧客服带来的便利。

在健康管理体验区,投保客户体验了平安金管家的家庭医生线上问诊、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健康习惯、健康讲堂等服务,感知简单便捷的健康保险保障。同时,平安人寿北分总经理徐敏彬走进国子监翰林书院,号召“用阅读连结你我、用行动撑起少年读书梦”,启动平安人寿北京地区第23届客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