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洋寿险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1:08: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魏云蔚 记者 赵修彬】

近日,太平洋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按照黑龙江保监局、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及上级公司的整体部署,就全面启动“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对辖内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

据悉,该公司本次活动由“扶贫健步走”、“点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等系列主题活动组成,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会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公司建立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成立了分别以公司主要负责人孟令波、副总经理冯绍华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为活动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公司结合自身特色制定了详细、操作性强、具有创新性的活动方案,对活动做出了系统的规划安排。公司还发动内外勤员工,提升参与度,不流于形式,力争把活动做好、做实,真正展现行业风采,彰显保险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