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燕赵财险举办客户服务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4 11:46:2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赵财险)在石家庄举行2018客户服务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

燕赵财险总经理吴晓辉、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河北省保险中介协会会长贾正祥、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军衔以及燕赵财险股东单位代表、重点客户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到会。

燕赵财险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成立3年来,始终坚持效益优先、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河北、深耕京津冀、面向全国,不断增强和完善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已经步入健康、稳健、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先后荣获服务地方经济金奖、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金口碑”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服务产品奖、全国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最佳创意奖等数10项荣誉。

吴晓辉表示,燕赵财险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保障、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责任,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系列活动广泛与客户进行互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截至目前,燕赵财险全体员工均已关联 “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并将步数进行了捐赠;线下开展了不同规模的“健步走”活动20余次。所有机构都完成了“手指舞”视频录制,并通过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举办了多场次开放日活动,共吸引300余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