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首次举办大型舆情处置应急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04 15:14:24    作者:谢育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鼎和保险公司首次举办舆情处置应急模拟演练活动,推进鼎和保险公司特殊时期舆情处置工作,有效预防、积极应对新闻突发事件,全面提高全系统员工应对新闻突发事件的能力。

演练中,公司模拟了一起车险投诉引发网上舆情,公司各部门各机构按照新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上报、查证及处置;同时,模拟舆情事件进一步发酵,公司在事发地广西分公司模拟召开新闻通气会,由分公司新闻发言人应对记者提问,发布新闻通稿澄清谣言,将舆情事件平复。此次舆情模拟演练,公司还邀请了南网传媒公司专家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本次舆情演练取得预期效果,对公司适应全媒体时代下声誉风险管理的新形势、妥善有效处置新闻舆情事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鼎和保险总分公司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车险部、风险合规部以及宣传战线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